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王若琳 - 有你的快樂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妳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讓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嗓音舒服又自然,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女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