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Giovanni Mirabassi - Des Jours Meilleurs(Some Better Days)

前一篇的Luca Flores實在太悲了,尤其在看完他的傳記電影寂寞鋼琴師之後。所以來個不同口味的轉換一下心情 XD



偶然間在信義誠品瞎晃時,店裡正好在播放他最新一張專輯Terra Furiosa,站著聽完三首曲子,便開始了我最近幾個禮拜對他的曲目瘋狂蒐集的行徑。

出身自義大利,在法國發跡的Giovanni Mirabassi發行的數張專輯主要以三重奏居多,亦有Avanti!與Cantopiano兩張獨奏專輯,而在(((AIR)))專輯中與小喇叭跟伸縮喇叭的搭配堪稱完美,加入手風琴合奏的專輯C Minor則有著法國香頌獨有的氣息。

優美而細膩的旋律線,在三重奏的小編制中調和出優雅且偶帶有一絲愁意的氛圍。

Giovanni Mirabassi官網

沒有留言: